拼多多砍价神器 - 拼多多砍价0.1的破解办法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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查看640 | 回复0 | 2022-11-6 08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
作者 | 刘军

来源 | 拼多多砍价免费购物

用户增长的核心是花最少的钱,获得最多的用户。该策略的成功可以让用户成倍增长。

让产品像病毒一样传播。

用户增长常用模型:AARRR转化漏斗模型,获取用户、激活、提高留存、增加收入、传播推荐。

这种模式的价值在于通过不断的“头脑风暴-优先排序-测试-分析-正常部署”来优化产品策略,减少每个环节的不必要损失,提高转化率,不断扩大用户。集团数量和质量。

老办法:​​交换流量、写软文、申请报道、邀请转发。

大公司:终端厂商合作安装推广、客户端广告弹窗、广告公司发布广告(电视、品牌曝光、地铁、电梯等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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推广砍价登陆页面

今天我们来说说模型的第一块,获取流量获取用户。为什么说获取流量?



往往互联网产品获取用户主要是通过广告获取用户,也就是在大量的流量中获取自己的目标用户,这对于初创公司来说是非常昂贵的。如果能持续下去,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获取免费流量,获取大量用户?

昨天下午,微信响了,一个网约车朋友转发了一个链接给我。奇怪的是,我打开了拼多多购物促销落地页,大致是

“已经有xx人剪了,快来帮我剪吧~”,点击,首页会呈现,砍价产品简介,有多少人收到了自由的

拿这个产品,底线是“你可以给朋友剪刀”,底线是最近15个朋友的记录砍价,实际内容是“微信头像,名字被砍X元”。

当时觉得促销应该是假的,然后问身边的人是不是0元成功拿到产品,有人说是假的。

其实看到产品之后,作为一个产品人,第一印象就是这一定是一种新的吸引新用户的方式,所以决定试一试。体验整个游戏玩法和规则。

选了一件价值339元的东西,最后免费拿到了,但是还没收到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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砍价规则

砍价规则:

1、邀请好友一起砍价,24小时内看到0元,即可免费获得产品。

2.每次砍价的数量是随机的,参与的朋友越多越容易成功。

3. 您每天最多可以帮助 3 个朋友 砍价。对于同一个砍价,你只能帮助砍价一次。

4.帮助好友砍价,即可随机获得“宝刀”;

5.砍价时可以使用宝刀,每个砍价可以使用宝刀一次,金额随机(最多一次可以砍到0元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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获客成本低

我对金额规则的总结:

1、根据货物的数量,可以用宝刀自己拿货,价值339元,砍70元,占比20%。1人互动

2.后续老用户给我的砍价随机性基本在0.04-0.1之间。只有 4 个退伍军人 砍价 的 100 个用户的数量可以忽略不计。互动人数估计超过50人。

3、新用户给我砍价随机金额1-5元不等。新用户砍价均值为3元,占比65%,220元,73人。

4、砍价应用新用户的大概使用量在10元到15元之间。APP约5人,50元,占比15% 主要关注拼多多微信公众号参与),5人下载APP参与,50人为老用户带来活跃。产品售价339元,我估计实际价值在60元左右,所以拼多多单个获客成本60/84=0.71元。这样做的话,拼多多微信小程序活跃度应该不会差,至少新增功能很强,就看最后还有多少用户保持活跃。

在这个流量成本高昂的时代,如果获客后订单收入不高,就难以生存。

部门的分红用于以极低的价格开发新用户,先圈起来,给资本讲故事。

这是我昨天完成后得到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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